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经典再现 大众Bulli预计2014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大众的经典车型Microbus Bulli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会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生产,并预计在2014年正式上市。据悉,该车的量产车型将不会采用电动机驱动,而是搭载传统的汽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Bulli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Microbus Bulli概念车』

  外观方面,大众Bulli量产车型将基于概念车打造,车身造型时尚,采用了很多的流行元素设计而成。车身尺寸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Bulli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990/1750/1700mm,轴距为2660mm,该车采用双排座3+3设计,共可乘坐6名乘客。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Bulli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Bulli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大众Bulli概念车采用的是纯电力驱动,但Bulli量产车型则将放弃电动发动机,回归到搭载传统的汽油发动机上来。至于具体动力参数以及量产车的发布时间还需官方做最后确认。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Bulli 2011款 基本型

   编者语:大众的Microbus之所以颇受车迷喜爱,是由于它有着悠久的历史以及经典的车身造型,Bulli作为大众Microbus的全新力作,在车身设计方面可以说已经让经典再次重现。(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两代经典飞跃 大众T系列车型历史简介
  //www.autohome.com.cn/culture/201012/157631.html

  未来派Microbus 大众将发布Bulli概念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711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ulli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