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世界最安全 千万元SUV将亮相成都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今年4月份,曾有媒体报道全球最贵的SUV品牌Dartz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一款防弹SUV,但最终计划搁浅,让无数中国车迷大失所望。日前,我们从Dartz官方获悉,该车确定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在海外,这款车的售价为1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5万元),预计这款车在中国的售价将会超过2000万。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来自俄罗斯的防弹SUV是由著名的DARTZ(来自拉脱维亚的汽车公司)和俄罗斯KOMBAT联合打造的,将以世界上最安全的SUV形象在中国市场推出。

汽车之家

  该车的最大特点就是全车装备了安全装甲系统,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全车身覆盖厚达7厘米的装甲,并装有防弹玻璃,整备质量超过3吨。此外,据悉这款车还会有皮卡版和7座版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8.0升的8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56马力,极速达到240公里每小时。

汽车之家

   编者语:全装甲系统武装,1055万元的天价,让Dartz的这款防弹SUV成为了世界上最安全也是售价最高的SUV车型,对于那些身家动辄亿万的中国富豪们,是不是有足够的吸引力呢?(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上海车展亮相 Dartz顶级SUV中国版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5705.html

  可防AK47 世界最贵SUV品牌Dartz将引入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356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