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7.28-10.98万元 2012款帝豪EC7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9月16日,帝豪2012款EC7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型包括两厢三厢版两种,共计1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万元-10.9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2012款帝豪EC7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标准型 7.58
1.5L MT舒适型 7.88
1.8L MT舒适型 8.28
1.8L MT豪华型 8.98
1.8L MT尊贵型 9.68
1.8L MT ESC版 9.88
1.8L MT GSG版 10.08
1.8L CVT舒适型 9.28
1.8L CVT豪华型 10.18
1.8L CVT尊贵型 10.98

2012款帝豪EC7-RV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标准型 7.28
1.5L MT舒适型 7.58
1.5L MT豪华型 8.28
1.8L MT舒适型 7.98
1.8L MT豪华型 8.68
1.8L MT尊贵型 9.28
1.8L CVT舒适型 8.98
1.8L CVT豪华型 9.88
1.8L CVT尊贵型 10.58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12款 1.8 CVT 尊贵型

  外观及内饰变化:2012款帝豪EC7在外形上变化不大,只是对前脸大灯进行熏黑处理,车窗则增加了金属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2012款帝豪EC7为黑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EC7中控台有了明显变化,其座椅也加入了电加热功能』

  配置方面2012款帝豪EC7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时更换了新座椅、增加了座椅加热、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匹配方面新款帝豪EC7分别搭载了具备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JLγ-4G15和JLγ-4G18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0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35牛米;后者可输出133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170牛米。另外,新车型还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GSG智能启停技术,车辆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最高实现节油15%。传动方面,新款帝豪EC7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汽车之家

  编者语:帝豪EC7自上市以来有着较为不错的市场表现,此次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变化的同时,还新增了ESC系统、GSG智能启停技术等,另外动力方面,也有一定升级。这无疑增加了帝豪EC7的市场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更多新技术加入 帝豪两款新车将9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5162.html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成都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经典帝豪 2012款 三厢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0.40 8.50
    测试文章:更安全更省油!详细测试帝豪EC7 1.8MT
    评测编辑-:

    国产自主车型中慢慢用心了,EC718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值得鼓励。

    评测编辑-:

    真诚的推荐帝豪EC718这款车。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与和合资车型不相上下。看到自主品牌取得如此进步,让人欣慰,肯定的同时,也要向更多人推荐。

    评测编辑-:

    帝豪EC7的出现让我对自主品牌的成熟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外形、做工、配置它都已经有了较高的水平!驾驶起来 ,EC718也会给出一个合格的舒适型家用车概念,有突破是好事,接下来还要继续钻研一下对细节的把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经典帝豪

指导价:6.68-11.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