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携旗下多款新车 川汽野马参展成都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东道主,川汽野马携旗下在售车型F99、F10,以及多款在研车型借此亮相。

汽车之家

野马F99

  野马F99是一款城市SUV,该车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动力方面,F99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1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野马F10

  野马F10的外形比F99更为动感,并且配有DVD多媒体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则保持一致。

看后吓一跳 川汽野马三款新车抢先曝光 汽车之家

野马F16

看后吓一跳 川汽野马三款新车抢先曝光 汽车之家

『野马T-SUV』

看后吓一跳 川汽野马三款新车抢先曝光 汽车之家

『野马E-SUV』

  另外,在本次成都车展上,野马还将旗下F16、T-SUV、E-SUV等在研车型带到展台亮相。外形方面,我们可以看到,F16、T-SUV、E-SUV的外形依次与奥迪A4旅行版、大众途观英菲尼迪EX极为相似;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些新车的动力信息。

   编者语:或有许多朋友对川汽并不熟悉,其实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末,川汽是四川省唯一的本土整车制造企业。据了解,2011年,川汽野马更换了全新的企业VI形象,进一步实现品牌转型。不过,从目前野马的这几款在研车外观设计看,仍旧在走模仿之路。(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性价比小黑马 静态体验四川汽车野马F99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912/8519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