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近两年向高端发力 看长城近年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在长城风骏5皮卡终极节油擂台赛活动中,长城汽车风骏销售中心总监祁素彬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编辑的对话。在此次对话中,祁总除了透露出长城皮卡在新车方面的动态之外,还带来了哈弗和腾翼品牌的新车规划。

●  腾翼品牌

  腾翼C50
   
预计上市日期:9月底或10月初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1款 1.5T 精英型

  通过之前的谍照曝光、官图发布以及预计上市日期的公布,长城腾翼C50确实做足了宣传,不过它最终还是没有借成都车展这个平台进行上市,或许也是不想被车展中众新车所淹没吧。不过,对于腾翼C50的上市日期,祁总表示,它预计在9月底或10月初正式上市。虽然没有具体的时间排期,但是通过它在成都车展上的再次亮相,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款车离我们不远了。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1款 1.5T 精英型

  据了解,动力方面,腾翼C50提供了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长城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马力,峰值扭矩为188N·m;此外,还有一台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CVT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高端车型
  预计上市日期:2012年底或2013年初

长城C级轿车CHC011于后年底在天津投产 汽车之家

『不知之前亮相的这款代号CHC011的产品是否会成为腾翼高端车的原型』

  在长城腾翼品牌中,目前已有腾翼C30、腾翼C20R和腾翼V80等产品,而不久腾翼C50也将面世。据祁总介绍,当这些产品完成布局之后,腾翼品牌将会向更高端发展,目前已经有一款高端产品在规划中,它预计在2012年底或2013年初面世,在定位方面,它会比腾翼C50更高端。

●  哈弗品牌

  哈弗M4
  预计上市日期:今年底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4 2011款 基本型

『哈弗M4车展展示车』

有望明年上市 曝长城哈弗M4新车申报图 汽车之家

『哈弗M4申报图』

  哈弗M4是基于炫丽平台进行研发的全新小型SUV,其定位高于炫丽Cross。在动力上,哈弗M4很可能会与炫丽共享GW4G13和GW4G15两款成熟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马力、峰值扭矩118N·m,1.5升发动机可以输出10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或为5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

  除了哈弗M4之外,未来哈弗还有一些全新车的规划。在之前我们对长城官方进行对话后已获悉,在哈弗的H系列中,还将推出H2、H3及H7等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更加高端的SC系列,来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

●  风骏品牌

  改款风骏5
  预计上市日期:明年3、4月份

汽车之家

『风骏5』

  风骏5是目前长城风骏品牌下的一款较高端的皮卡车型。据了解,该车将在明年3、4月份推出改款产品,从所了解的情况看,新车在动力方面的变化不大,其主要改变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上。

  除了改款风骏5之外,风骏皮卡也在酝酿高端车型的投放。据了解,在2013年将有有一款定位高于风骏5的皮卡产品面世,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D20柴油发动机,同时还有一款新的汽油发动机为之匹配,不过目前尚未有更具体的信息透露。

汽车之家

『风骏CL』

  另外,在2013年底,风骏品牌将会投放一款旗舰型的皮卡产品,之前亮相于车展的风骏CL车型或许将是该车的原型车。

  编者语:近年来,长城汽车在品质方面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这样的发展也带来了一定的口碑效应。在品质提升的同时,长城汽车也在不断的布局新的市场,当中低端产品就位之后,它开始向更高端发力。通过此次的对话我们了解到,按规划,长城会在近两年内陆续推出各个子品牌的高端产品,虽然,做为自主品牌而言,打造高端之路可能会很漫长,但最终我们还是希望,我们的自主品牌将来会慢慢走强。(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有望明年上市 曝长城哈弗M4新车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38292.html

  四驱规划中/AT版年内推 哈弗H6最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5927.html

  城市跨界SUV 长城IF量产车专利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5704.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