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发Move换标车型 丰田发布PS厢式货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丰田在本土发布了全新的厢式货车Pixis Space(PS)车型。据悉,该车实际上是日本大发Move车型的换标产品。

汽车之家

『丰田Pixis Space厢式货车』

  外观方面,Pixis Space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是厢式货车所特有的外部特征,此外,该车前车大灯配有氙灯。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厢式货车,其是否具有充足的内部空间一定是购车群体非常关注的,据国外媒体报道,该车的轴距为2490mm,可在容纳4名成年乘客的同时提供足够的行李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0.6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方式上,前轮驱动将作为入门车型的配置,而四轮驱动将会提供给高配车型。此外,四轮驱动车型还会搭载启/停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编者语:Pixis Space是丰田推出的首款厢式货车,该车的加入不仅丰富了丰田旗下的产品线,也为喜欢丰田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尾灯镜片褪色 大发日本召回Move等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880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