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双门轿跑车型 新标致208 GTI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来,全新标致208的消息不断曝光,日前,国外媒体又曝光了一张标致208 GTI车型的效果图。据悉,该车有望在明年上市。

汽车之家

『日前曝光的全新标致208 GTI效果图』

  外观方面,效果图中的标致208为双门轿跑车型,作为一款性能车型,前车脸的设计造型似乎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凶狠”。此外,该车C柱位置的设计别出心裁,具有后现代风格。

  另据国内媒体报道,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8 GTI车型将搭载的是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或将被命名为GTI Racing;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54马力。

  编者语:从效果图上看,该车的外观与其强劲的动力不太相符,如果新车以柔美的风格打造,将是一款“扮猪吃老虎”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外观犀利动感 全新标致208最新效果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462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