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X1/全新1系等 宝马车展首发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马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三款新车,分别为华晨宝马国产X1、全新1系和760 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

  ● 华晨宝马国产X1

  据官方消息,国产X1将于广州车展首发,国产X1将位于华晨宝马沈阳铁西新工厂产,这款车也是华晨宝马继3系和5系之后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有消息表示,在广州车展首发后,国产新X1有望于明年早些时候便正式上市了。从此前的谍照来看,国产版的X1和进口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没有差异。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X1 2010款 xDrive28i

『现款X1』

采用2.0T+8AT 华晨宝马X1国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曾曝光的国产宝马X1谍照』

  动力方面,从环保目录看,国产X1将有3种动力系统,并有BMW X1 sDrive18i(两驱)、BMW X1 sDrive20i(两驱)、 BMW X1 xDrive20i(四驱)以及BMW X1 xDrive28i(四驱)四款车型。传动系统搭配6T与8AT。具体情况可见下表: 

国产宝马X1 动力系统

车型:

BMW X1 sDrive18i

BMW X1 xDrive20i

BMW X1 xDrive28i
发动机:2.0L自然吸气2.0T2.0T
最大功率(马力):150184245
最大扭矩(N·m):200270350
变速器:6AT8AT8AT
驱动模式两驱两驱/四驱四驱

  或推四款车型 国产宝马X1动力配置解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59125.html

  预计明年上市 国产版X1尾部/内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1777.html 

  ● 新1系

  除了国产X1外,此前发布的海外全新1系也将在广州车展举行中国首发。宝马新一代1系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而早前,这款车型于国内的路试工作已经开始。车身尺寸方面,宝马新一代1系的轴距相比上代车型增加了30mm,达到2690mm,而长宽高则分别为4324/1765/1421mm。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1系 2012款 Sport Line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1系 2012款 Sport Line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1系 2012款 Sport Line

  新1系首次引入了设计套装(Line)理念, 分为运动设计套装(Sport Line)和都市设计套装(Urban Line)两种风格。全新宝马1系装备了包括驻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ECO PRO节能模式等在内的诸多高科技配置。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1系 2012款 Sport Line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1系 2012款 Sport Line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1系 2012款 Sport Line

  动力部分,预计未来引进国内的新一代1系将搭载1.6T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并根据116i与118i两款车型调教出不同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0kw)/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25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8速自动变速器。

  近期或将上市 新宝马1系无伪装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8395.html

● 760 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

  除了上面两款重点车型之外,宝马还将在车展上首发一款760 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这款车全球范围内仅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50台,并将通过车身上的限量标识,显示7系顶级版的极致风范。

汽车之家

  这款限量生产的纪念版车型和之前在国内限量销售的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一样,由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手工打造,除了小批量打造个性化定制版,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也提供为客户一对一进行个性定制服务。

汽车之家

  限量仅50台的V12 25周年纪念版基于宝马顶级豪华轿车760Li进行打造,使用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0kW(544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6秒。

  编者语:除了上面这三款首发车,宝马还将在车展上举行新一代M5以及5系旅行版的上市活动,喜欢宝马的粉丝可不要错过了。(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