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传祺SUV量产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广汽乘用车一直在为旗下第二款产品SUV车型进行着紧锣密鼓的准备,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最新谍照。据悉,该车的量产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似,传祺SUV量产车型采用的是传琪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前车大灯加入黄色灯组,造型中规中矩。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这款传祺SUV与传祺轿车内饰布局特点保持高度一致,除了局部的细微变化之外,中控台边框、挡把位置都加入了镀铬装饰,以提高车内档次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传祺SUV将搭载的是与传祺轿车相同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83N·m,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箱。此外,1.8T发动机和2.4L发动机也有可能在后期引入。

  编者语:作为一个才“出道”不久的企业,广汽乘用车很有战略眼光的推出了在中国市场颇受青睐的SUV车型,这一具有前瞻性的产品推广策略目前看起来是极为可行的。(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最快年底上市 广汽传祺SUV碰撞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6969.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X-POW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