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汽车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全新夏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1日,201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大众集团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夏朗车型。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 特点一: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

  作为大众旗下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新一代夏朗也同样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前脸设计,在视觉效果上,这样的风格让全新夏朗更具气势。另外,在高配车型中,全新夏朗的前灯组内还加入了15颗LED光源,而这样的设计一方面提升了行驶安全性,另一方面也算是一种点睛之笔。另外,全新夏朗还拥有一个全景天窗设计,这能让车内乘客享受更多的阳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特点二:车身尺寸进行加长

  车身尺寸方面,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宽大空间的诉求,全新夏朗的尺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20(mm),轴距为2920mm,长度多出216mm,轴距增加了79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夏朗配置非常丰富,包括带随动转向的双氙气大灯、3区自动空调、电子开启关闭滑动门和电控尾门、带倒车影像的泊车辅助系统和“RNS 510”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等科技装备性。

  ● 动力信息

  在动力上,全新夏朗拥有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匹配,在性能参数上,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而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DSG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者语:更加宽大的夏朗将拥有更大的空间和更舒适的乘坐感,这将为夏朗增加更多的竞争力以对抗别克GL8马自达8这样的竞争对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将再次进入国内市场 大众夏朗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3734.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欧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39.49 11.95
    测试文章:称职的7座MPV 测试进口大众夏朗2.0T
    评测编辑-梁巍:

    夏朗作为MPV车型来看,空间、便利性、安全配置都很到位,而且性能也是同类产品里最好的,对性能和空间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当然它没有备胎,这点需要斟酌。

    评测编辑-胡正暘:

    很难从产品角度找到明显缺点,评测文章标题里说“称职”,形容得很到位。MPV市场未来是个大热点,多来些这样的产品让消费者多个选择挺好。

    评测编辑-罗浩:

    所有体验过夏朗这款车的同事都表示:如果有钱的话,一定要买一辆,1.8T就够可以了,2.0T实在有点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欧IV

指导价:36.44万
级别:中型MPV
发动机:2.0T 200马力...
变速箱:6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