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TOP10系列之十大加速最快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的同事给大家介绍了在广州车展上的十大最贵豪华车型,它们个个身价不菲,用奢华、独特演绎品牌文化。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广州车展TOP系列的十大最快车型,说到快字,它代表的有两层含义,第一是马力要强劲,第二是速度要给力,二者结合到一起才能对劲字进行完美诠释。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广州车展上十大最快的“宝马良驹”。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Top 10系列
车展TOP系列之:最贵车型
车展TOP系列之:加速最快车型(本篇)
车展TOP系列之:最有希望量产概念车型
车展TOP系列之:最值得期待自主新技术


   PS:在本篇中编辑将百公里加速进入5秒内的车型按时间快慢进行了罗列,此外编辑仅从每个品牌中挑选一款车型作为代表进行排序,不会出现同一品牌两款不同车型入围榜单的情况。


●  TOP 1: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入围理由:最大功率700马力;百公里加速度2.9秒

汽车之家

  全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的国内首发其实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完成的,该车搭载的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00马力,峰值扭矩为690N·m,匹配上7速ISR自动变速箱,使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在2.9秒时完成,极速35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700马力的最大功率,2.9秒的百公里加速,这些绝不仅仅是在动力账面上的与众不同,在Aventador LP700-4这款车上,体现出来的亦是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身上的蛮牛精神,这是一种热情奔放,更是一种桀骜不驯,短短60年的时间,兰博基尼不仅创造的是汽车本身,还有这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兰博基尼发展历史简介《《

●  TOP 2:2012款日产GT-R

  入围理由:最大功率530马力;百公里加速度3秒

汽车之家

  日产GT-R一直以来以东瀛战神的名号自居,当然这绝对不是浪得虚名,1969-1972年间创下的50场不败纪录足以让全世界记住来自日产的GT-R,为赛道而诞生的它,演绎了一段传奇,创造了不可磨灭的辉煌。

汽车之家

  2012款GT-R搭载的是一台3.8升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661N·m。百公里加速度3秒内完成。

汽车之家

   编者语:2012款日产GT-R已经不止一次在国内出现,能在车展上看到这款车的静态模样让人同样热血沸腾,据悉2013款日产GT-R最大功率可达到570马力,绝对可以让其对手闻风丧胆。

●  TOP 3:法拉利458 Spider

  入围理由:最大功率570马力;百公里加速3.4秒

汽车之家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法拉利对458 Spider硬顶敞篷跑车进行了全球首发,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国内首演的是一款白色车型。

汽车之家

  搭载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458 Spider能够迸发出570马力的最大功率,540N·m的峰值扭矩。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4秒。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458 Spider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铝材质的硬顶设计,可在14秒内完成开启或者关闭,这样的设计让458 Spider在耍酷的同时丝毫不影响加速以及极速表现。

    编者语:法拉利是超级跑车,超级跑车就是法拉利,相信编辑授予法拉利这样的殊荣您一定觉得不为过,在传承法拉利经典造型的同时,高高跃起的骏马标志仿佛在告诉世人,法拉利速度为先、操控之上的原则始终未变。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法拉利品牌发展历史简介《《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