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尾部像极奔驰G 北汽新车B80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之前曾有传言北京已经暂停了B80车型的研发,但是近日,我们汽车之家的同事拍到的一张图片打破了这个传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网络上流传北汽B80VJ效果图与此次的B80V属同一系列』

  从我们同事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这款北汽新车的右下角标有B80V的字样,从外观看,新车的尾部与奔驰G级越野性极为相似。细节方面,厂商做了一些调整以使这款车不至于与奔驰G一模一样,可谓用心良苦。

  编者语: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非常有限,不过从这款车的情况看,如此不加伪装的出现在马路上说明这款车的完成度已经非常的高,距离推出为时不远。(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坚守越野阵地 北汽B61路试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9634.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9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