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东京车展探营揭秘 10款首发新车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30日,以“让汽车改变世界”为主题的第42届东京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对于城市遭受震灾重创,仍旧缺乏美国车企巨头参展的本届东京车展而言,其是否仍旧具有看点,哪些新车又将粉墨登场?汽车之家报道团赶赴现场为您抢先探营揭秘。

汽车之家

大众Passat Alltrack:

  11月24日,Passat Alltrack发布了首批官图,而其也将在第42届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assat Alltrack是基于欧洲版Passat旅行版设计而来,大众为这款车进行了更多提升通过性的设计,包括提高底盘离地间隙、安装SUV风格的前保险杠和裙边等措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Passat Alltrack为2.0TSI车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马力,整车配备大众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据悉,除了此次东京车展亮相的车型外,Passat Alltrack一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和170马力的两款2.0TDI柴油发动机。而Alltrack车型在东京车展亮相后,预计将于2012年初正式上市。

相关阅读:即将亮相 大众发布Passat Alltrack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7954.html

奥迪A1 五门版:

  继奥迪A1三门版10月9日在国内上市后,其五门版车型将在本届东京车展上迎来它的首秀。而借此前A1 Sportback 五门版官图发布时的信息判断,其在尺寸上要比三门版稍宽和稍高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1 Sportback这款五门版的车型比此前的三门版高和宽同时增大了6mm,车身长度达到了3950mm,奥迪设计师表示五门版提高了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而五门版车重也比三门版重了25kg。

汽车之家

  而就东京车展现场排练视频中露出的内饰来看,其与三门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异。动力方面,预计五门门版和三门版的动力组成相同,汽油机方面,海外车型配备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马力,两款1.4T发动机有单增压和双增压的不同,能够输出122马力和184马力。传动系统配备的是7速DSG变速器。

相关阅读:奥迪A1 Sportback 5门车型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5787.html

  售22.48万元-28.98万元 奥迪A1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0373.html

铃木雨燕 EV Hybrid/雨燕 运动版:

  而铃木展台上,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雨燕运动版将在东京本土首次亮相,而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雨燕EV Hybrid则将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雨燕 运动版』

  铃木Swift Sport相比普通版车型车型在外观上增加了运动包围以及更大的进气格栅,并在车身上增加了镀铬装饰,特别是官方命名的“狼爪式”造型的雾灯设计,给整车的运动感增加不少并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铃木1.6L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铃木官方曾在法兰克福车展时表示,这款车会在欧洲市场首先上市,但不会引进国内销售。

汽车之家

『雨燕EV Hybrid』

  雨燕EV Hybrid同样在现款雨燕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其装配了一台0.66L的汽油发动机,配合一套电机电池组,组成了一套插电増程系统。这套系统在单靠电池电力的驱动下,可行驶20-30km,如果超出此范围汽油发动机将会启动为电池组充电以提供持续的续航能力。

相关阅读:2011法兰克福车展:Swift Sport实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1505.html

斯巴鲁Advanced Tourer概念车

  Advanced Tourer Concept概念车也将亮相东京车展,这款概念车是之前在2009年东京车展上发布的Hybrid Tourer Concept的升级车型,未来预计将会成为新一代力狮的原型车。

汽车之家

  概念车已经没有了两年前那个大大的鸥翼门,同时之前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方式也被取代,此次的概念版车型采用了更简单更环保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驱动方式,配备的是CVT变速器。

  据官方介绍,Advanced Tourer Concept概念车可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方式行驶一段路程。它的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50%。预计新车将于2014年量产。

相关阅读:预告图发布 斯巴鲁BRZ/新概念车将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1542.html

文章标签: 海外车展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