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东京车展:铃木发布Regina概念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的日本东京国际车展上,铃木发布了一款名为Regina概念车型。据悉,该车是铃木计划推出的一款全球战略性小型车

铃木 铃木(进口) Regina 2012款 concept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诸多的现代设计元素,绿色的车身颜色与时下环保节能的发展路线相契合,造型方面小巧可爱。据国外媒体报道,该车长度为3500mm,车宽为1600mm,整备质量仅为730kg。

铃木 铃木(进口) Regina 2012款 concept

  内饰方面,科技感极强的内饰设计与Regina概念车的外观内外呼应,前中控位置较为倾斜的设计是为了给驾驶位提供更加充足的空间。

铃木 铃木(进口) Regina 2012款 concept

  动力方面,Regina概念车搭载的是0.8升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有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另悉,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76升。

    编者语:从小排量和低油耗的设计出发点来看,Regina概念车非常迎合目前节能环保的趋势,编辑认为该车极有可能在未来量产。(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东京车展亮相 铃木计划推出三款概念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210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铃木G7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