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油耗4.9L 欧宝推双增压柴油Insigni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柴油发动机充足的低速扭矩以及节油环保的特性使得欧洲消费者对柴油发动机青睐有加。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同属通用集团的欧宝和Vauxhall将推出搭载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Insignia(欧版新君威)。

欧宝 欧宝 Insignia 2009款 轿车版

  这款2.0L柴油发动机配备双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00N·m,预计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最高时速230km/h。这款发动机的最低油耗为4.9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9g/km。

汽车之家

  双增压柴油版的Insignia将会推出包括旅行版在内的多款车型,起售价为33405欧元(约合人民币28.3万元)。

  编者语:由于各种原因,力大省油的柴油发动机只能在欧美国家流行,而国内鲜见搭载柴油发动机的民用车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国内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更加清洁强劲的柴油动力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极速270km/h 欧宝特别版Insignia OPC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003.html

文章标签: 电动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速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