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汽车亦可有行囊 Rinspeed发布最新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瑞士的Rinspeed汽车制造商一直都以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闻名世界,日前,他们又发布了最新的“Dock+Go”汽车技术。实际上,这是一个多功能的“能量背包”(车斗),不仅能对小型电动车进行动力支持,而且还有一定的承载空间。据悉,这项技术很有可能在日后被应用在smart fortwo车型上。

汽车之家

  从图片中我们看到,“Dock+Go”其实是一个带有车轮的封闭式车斗,内部安置的内燃机可在与驱动车结合后可提供动力支持,以此方式增加小型电动车的巡航里程。此外,这个多功能车斗还具有一定的承载空间,据国外媒体报道,两种特殊功能的车斗将被推出,一种为具有加热功能的“披萨”车斗,另外一种则是为工匠专用的“工具箱”车斗。

汽车之家

  据林斯比得公司官方介绍,纯电动小型车与Dock+Go能量背包的组合将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混动小型车。另悉,该技术或将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编者语:Dock+Go能量背包的技术如果能广泛应用,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小型纯电动车型的巡航能力,由此我们也看到了人类智慧的伟大,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Dock+Go能量背包的详细工作流程也会曝光,不论这项技术能否被广泛应用,这种敢于创新的精神确实值得我们鼓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日内瓦将首发 Rinspeed竹子概念车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4424.html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