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底特律车展亮相 新一代奔驰SL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SL级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油耗等方面均有不同的变化。另悉,奔驰的这款第六代SL将于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SL在延续奔驰家族式的基础上,对前脸造型进行了革新,前车大灯借鉴了奔驰全新一代SLK前大灯的设计元素,并加入日间行车灯组,雾灯的也由LED灯组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一代SL的发动机盖上端、两侧车门前端,配有采用了仿生学设计的通风口,这个细小的改变让新SL更加具有侵略感,霸气凸显。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3款 基本型

  车身构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铝合金一体式车身构架,这样的改变不仅让新车的整备重量较之现款车型减轻了140公斤,而且在硬度方面也提高了20%。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在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性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更为精致的加工,方向盘加入了类似镀铬的材质进行装饰,圆型的空调排风口采用十字造型、中控布局也进行了细微调整。此外车内的全红色内饰极为显眼,视觉效果明显。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3款 基本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L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5升V6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370N·m。敞篷状态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9秒,百公里油耗6.8升。此外,SL500车型将搭载4.7升V8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699N·m,百公里加速可在4.6秒时完成。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3款 基本型

  其他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L配有Magic Vision Control系统,该系统将前挡风雨刷和玻璃清洗液喷嘴整合到了一起,以保证该车在敞篷状态下时清洗液不会喷入到车内。此外,全新的低音音响系统也将被提供以提高音质。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3款 基本型

   编者语:Best or nothing(要做就做最好)是奔驰的“座右铭”,奔驰多年来一直在恪守着自己的造车格言,并取得了成功。在看到全新一代奔驰SL之后,也许您会跟我发出同样的感叹:“奔驰就是奔驰”。(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底特律车展发布 曝全新奔驰SL级泄露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519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L级 2008款 SL 5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0 38.10 --
    测试文章:敞篷车也能很性能!抢先测试奔驰SL500
    评测编辑-韩路:

    价格的确很可以,性能实在说不过去,这个价格再加点就能买更拉风的R8了,两个车摆在一起如果是你,你选哪款呢?呵呵。

    评测编辑-王苦公:

    SL级是我最喜欢的大型敞篷GT跑车。修长的车身、完美的外形、豪华细腻的内饰、强大的V8发动机、奔驰的金字招牌,该有的都有了。可咋就是没有超级运动的驾驶感呢?有点太注重舒适性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开着奔驰这个大敞篷车还真是挺拉风的!不过SL500好像除了这个优点,其他方面都没有什么可炫耀的,从动力到价格都有点呼声大雨点小的感觉,尤其是它这个高昂的价格,我想可以的选择还有很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级

指导价:99.38-19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