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4年推6款全新SUV 长城汽车5年计划揭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12月20日长城汽车在保定举行了第60万辆车:哈弗H6的交车仪式,仪式之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接受媒体对话,并且发布了长城汽车未来5年内的发展计划。

汽车之家

  对于消费者而言企业计划这个大帽子下更关心的是长城未来的产品。那么我就先从产品入手,对于未来产品通过对魏总的对话我了解到,长城产品计划未来分为三大部分,即紧凑型级别以下的轿车、SUV车型以及皮卡车型。对于SUV车型则是长城最为重点的产品序列之一,自H6上市以后长城汽车未来将全力进军20-30万元区间的SUV市场,集中研发车长在4700mm和4800mm的两种长度的车型,而对于高端SUV市场暂时不会问津。

● 2015年之前投放6款全新SUV

  未来长城将在4年的时间里投放6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城市型SUV以及专业越野车,目前我们可以确认的车型有H2、M4、SC60。

  哈弗H2定位小型SUV,这款全新SUV采用前麦弗逊后整体式悬架,适时四驱系统,搭载1.3L与1.5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与炫丽所用的动力系统完全一致,依然主推5MT版车型,自动挡配备现有CVT变速器。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H2 2012款 基本型

  哈弗M4定位为小型跨界SUV。该车搭载的是1.5L GW4G15发动机(与H2一致),配备5速手动,不过按照之前的消息M4不会搭载CVT变速器而是采用AMT变速器。不过现有的两款新车消息都是一年前公布的,未来也不排除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4 2011款 基本型

  哈弗SC60是一款定位高于H6的SUV车型,该车车长将超过4700mm左右,长城将其定位一款能与紧凑型合资轿车竞争的产品,与之前所有车系不同的是SC60将衍生出城市SUV以及越野车两种车型,最根本的区别就是承载式车身非承载式车身的区别,而四驱系统可能也会有一些不同,其中越野版车型可能会装备轮间电控差速锁。动力方面SC60都将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静绿版发动机。新车上市时间将确认在2013年年底。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SC60 2010款 基本型

  此外,长城还将推出基于皮卡平台非承载车身长度在4800mm左右的越野车,至于超过30万元的相对较高端的产品,目前还没有进入产品制造规划,几年内我们很难看见,大家所感兴趣的哈弗IF概念车也仅仅是一个概念车,目前没有量产计划。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IF 2011款 基本型

  对于新能源方面,长城表示虽然政策倾斜于纯电动车型,但是对于目前长城现有技术来说,总控系统和电池两大核心部件的技术全部掌握在外商手里,所以全力发展电动车产品也是得不偿失,现阶段还是以内燃机以及内燃机辅助混合动力为主要的研发方向。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