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共五款车型 东风柳汽两年内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在接受媒体的对话中透露了东风柳汽明年以及未来的汽车产品推广计划,计划包括明年年初推出的2012款景逸以及菱智,3或4月推出的景逸SUV车型、以及2012年年底将推出的菱智全新中高端MPV,此外在2013年还会推出一款景逸三厢家用轿车车型。

东风 风行汽车 菱智 2012款 1.6L乘用版豪华型4G18S1

『图为2012款菱智1.6升乘用版豪华型 明年年初会推出2012款菱智其他排量新车』

  2012款景逸和菱智将会在明年年初首先上市,在东风柳汽目前的产品线中,景逸和菱智是主力车型,为了保持市场热度,这两款车将会在2012年初首先推出。据我们了解,新车变化应该是在外观方面有小幅修改。

东风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LV 1.5 手动舒适型

『现款景逸车型 明年年初会推出2012款景逸新车』

  景逸SUV是东风柳汽对市场细分的产物,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东风柳汽对这款SUV车型也是寄予厚望,新车定位家用紧凑SUV市场,售价在8-10万元之间,并全系标配ESP系统。

东风 风行汽车 景逸 2012款 SUV 基本型

『之前亮相的景逸SUV 明年3或4月份会正式上市,全系标配ESP』

  在2012年底,菱智系列车型中会诞生一款全新的中高端MPV,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菱智将采用不同的平台,新车变化会比较大,车身宽度会超过1700mm,现款车型的宽度为1695mm。

东风 风行汽车 景逸 2011款 LV 1.8VVT 豪华型

  在2013年,为了进一步丰富东风柳汽的产品序列,一款三厢版轿车将会推出,该车被划分到景逸车系中,同样定位于家用入门级轿车系列。我们了解到新车在车内空间方面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编者语:我们可以看到,在未来两年内,东风柳汽将会推出共五款车型,这其中包括现有车型的改款车型,也包括了一些针对细分市场推出的新车。从时间上来看,新车的推广计划紧密而有序。在编辑看来,东风柳汽这种稳扎稳打、循序渐进的产品推广计划还是非常可行的,自主品牌的进步已经在从能做到向要做好转变,这也是一个质变的过程。(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预售8-12万元 景逸SUV将于明年4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8200.html

  售6.89-10.59万元 风行景逸LV正式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63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景逸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50 6.14
    测试文章:现实的理想选择 景逸1.5X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景逸的亮点在于发动机,代号4A91的1.5L发动机可以带来不错的动力和经济性,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视线和内部 空间也得到了编辑部同事的好评。不过除了一些,它还有很多提高需要的地方,比如对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和隔音能力等 等。

    评测编辑-梁巍:

    厂商把自己的这款产品定义为MPV,我觉得有些不妥,个头没那么大,但是如果作为一款普通的家用车,那景逸的空间绝对是个亮点,坐人储物绝对没问题。另外1.5的4A9发动机表现也不错,动力足够,油耗不高,现在需要的就是把一些细节处理的更好。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确实拥有出众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前排乘客,头部空间大得甚至让人有些心慌,但是较高的坐姿令车辆过弯时显得没什么信心,另外这台1.5升发动机在低扭矩的表现让人觉得有些弱,这些都是追求空间而必须舍弃的,另外4S店的建设也需要加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逸 2012款 XL 1.5L 手动标准型

指导价:5.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20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