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2013款菲亚特Linea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一组2013款菲亚特Linea的谍照在海外被曝光了出来,该车在国内被命名为领雅,曾于2008年以进口车的身份入华销售过。在时隔多年后,现在我们看到谍照中的Linea是一款改款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2013款菲亚特Linea在外形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前进气格栅以及下导流板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前车大灯比例缩小但看起来更加精神。尾部方面,菲亚特的设计师对该车的后车大灯进行了新的诠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3款菲亚特Linea搭载的是1.4升MultiAir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调校,分别提供有最大功率155马力和170马力两种发动机。另悉,该车最早有望在2012年年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编者语:2011年,广汽菲亚特已经率先引入了新款博悦以及菲亚特500以丰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产品序列,在2013款菲亚特领雅正式推出后,该车是否会被作为久违后的车型与中国消费者重逢,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奠定基础/增车型 评广汽菲亚特过去将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092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雅

指导价:17.10-18.6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