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保时捷负责研发 大众将推MSB模块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刚刚报道了大众MQB横置模块化平台的消息,今天,国外媒体又曝出最新消息,大众还将推出另外一个被称为MSB的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将由保时捷负责研发。

汽车之家

  据国外媒体介绍,MSB平台是为前置后驱的车型所设计的,所对应的是运动跑车以及豪华轿车范畴,未来将被应用到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ara和宾利欧陆产品序列中。

大众 一汽-大众 宝来 2012款 1.6L 自动舒适型 保时捷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1款 Edition Style 敞篷版

  据了解,基于MSB平台打造而出的新车,将在整备重量方面有所降低,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全新Panamara就将比现款车型减轻约90公斤的重量。

  另悉,保时捷还有可能在未来研发出以生产中置发动机车型为主的全新汽车平台,该平台的特点之一还包括制造碳纤维的车身框架,将来该平台有可能被应用到新一代奥迪R8兰博基尼Gallardo继任车型上。

   编者语:不同的平台根据不同的特点被应用到不同的车型当中,大众目前已经从平台方面全面开始研发,细分化的平台能给企业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我们希望大众的这些新平台能够早日得到应用并走入我们的生活中。(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大众MQB平台/新发动机系列最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106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