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定名为“H7” 红旗C131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红旗C131实车谍照日前在网络中再次被曝光,通过其车尾数字标识发现,红旗131未来推出后的命名或为H7,同时车头LOGO也采用与盛世相同的发动机舱盖红色凸起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H7作为一汽轿车最新打造的一款中高端三厢轿车,其前脸设计继承了红旗盛世所创立的直列瀑布式格栅,前灯腔内顶部增加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与奥迪风格类似。H7侧面造型以稳重为基调,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腰线表现了稳重的气息。侧窗的设计与奥迪A6L风格近似,不过后三角窗向内收紧,显得更加内敛。另外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会配备225/55 R17型号的米其林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红旗H7运用大量黑色和深黑色桃木装饰板,来彰显尊贵气质。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是直列瀑布式风格。集成了多功能键的四幅方向盘用真皮包裹。而H7丰富的配置应是它最大的亮点,包括无钥匙启动系统、DVD导航、电子手刹座椅加热甚至夜视系统等一应俱全。作为一款中高端市场车型,红旗H7车辆的后排空间也是相当宽裕的。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无伪装谍照』

  动力方面,最新获得这组谍照显示,车辆装载的是一款V6型发动机,应该就是我们之前了解到的2.5L V6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预计红旗H7全系都将会搭载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文/刘晓)

  编者语:作为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品牌,红旗近年来更多精力放在中高端车型中,而即将推出的H7(C131)也需担负振兴品牌的重任,而未来其高端的配置应是它最大的亮点,当然有政府背景的它也会进入官车行列,那么作为普通消费者你会为它买单吗?

● 更多阅读:

  夜视系统是亮点 红旗C131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9030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