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涉及海外市场 长安更多SUV车型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长安汽车首款SUV即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发布,并有望7月上市。不过,近日,我们又独家获得了其改款车型的效果图,据悉,未来长安SUV还将涉及海外市场。

汽车之家

『长安首款SUV的改款车型效果图』

  之前我们曝光过长安首款SUV的定妆照(点击查看详情),而此次放出的两款SUV,看上去还处于概念阶段。据了解,其中三横杠进气格栅的车型很有可能是即将上市的长安首款SUV的改款车型,从其外形设计中我们不难发现,该车外部肌肉线条更为明显,与一些美系SUV的设计思路靠拢。

汽车之家

『未来长安将用于出口的SUV车型效果图』

  另外,还有一款采用“大嘴”进气格栅的长安SUV车型。据悉,其内部代号为S102,这将是长安用于出口的产品,主攻海外市场。外形方面,该车采用了更为犀利的大灯,进气格栅轮廓偏小,并加入了长条状日行灯设计。

  编者语:以上两款车型是否最终能进行量产我们尚不确定。但将产品推出过门,对于企业实行“走出去”战略、打造成为国际品牌有着重要推动作用。据了解,奇瑞瑞虎已经成功登陆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用户人数近10万。这样的成绩足以说明,自主品牌SUV在海外市场是有机会的。(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预计8-11万 长安SUV无伪外观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849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