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5.98-8.89万 2012款V3菱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3月1日,东南汽车旗下的2012款V3菱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1.5升排量10款车型,售价为5.98-8.89万元,此次上市的菱悦V3车型变化仅包括外观和内饰方面。目前2012款V3菱悦款新车已经在全国开始销售。

2012款东南V3菱悦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 幸福版 MT 5.98
1.5 新幸福版 MT 6.08
1.5 舒适版 MT 6.28
1.5 豪华版 MT 6.68
1.5 豪华风采版 MT 6.98
1.5 旗舰版 MT 7.38
1.5 豪华版 CVT 7.69
1.5 旗舰风采版 MT 7.78
1.5 旗舰版 CVT 8.49
1.5 旗舰风采版 CVT 8.89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CVT

汽车之家

● 外观变化:

  2012款V3菱悦采用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配合类似翼神的保险杠和进气中网,细节有升级的前雾灯LED尾灯。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 内饰变化:

  2012款V3菱悦内饰方面改变非常大,不再使用传统的对称式中控台,并增加双色内饰装饰。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 车型基本动力总成介绍:

  2012款V3菱悦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5升发动机,两款幸福版使用的4G15M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4N·m。4A91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CVT变速箱。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0款 改款 1.5风采版MT

● 车型对手:

  V3菱悦主要对手来自于自主品牌的家用轿车以及近年新生的合资自主品牌的产品,包括帝豪EC7奇瑞A3宝骏630腾翼C30等产品。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12款 1.5 MT 舒适型 宝骏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进取型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30 2012款 1.5 CVT舒适型

● 适合人群:

  由于2012款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所以相比之前家用车的消费人群的基础上会向着年轻消费者偏移。

● 总结:

  V3菱悦是东南汽车自菱帅之后的又一款家用轿车,由于外观内饰经过全新的设计,以及相对比较亲民的定位,菱悦上市几年来一直担当东南汽车的中坚力量,自2011年以来由于利好政策的逐渐退市,V3菱悦的销量受到了一些负面影响。此次推出的2012款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更加年轻,东南也希望借小改款车型能够才起引发消费者对于V3菱悦的关注度。(文/汽车之家 何宽)

  更多阅读:

  自主高性价比之选 V3菱悦对比腾翼C30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9/23965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V3菱悦 2010款 改款 1.5L 手动风采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0 41.10 --
    测试文章:动力提升近1秒!测试东南V3菱悦4A91款
    评测编辑-孟庆嘉:

    V3菱悦4A91版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升级与革新可圈可点,这也使它在同水平的竞品中有了更高的位置!动力提升1秒之多无疑是个最给力的消息,而增加各种显档次的配置也值得表扬,接下来,东南是否改考虑彻底推出全新的产品呢?

    评测编辑-梁巍:

    东南汽车的产品一直都是自主品牌当中最注重性能和运动性的,这次V3菱悦更换了全新的4A91发动机之后性能又有了不小提升,10.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是值得骄傲的。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要在产品设计方面跟上时代的脚步了,毕竟面向年轻人群的车型在视觉效果上也要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评测编辑-罗浩:

    原本是一辆早已失去新鲜感的车型,此次接触竟然又让我们眼前一亮。新换装的4A91发动机使整车动力性能有很大提升,整体驾驶感受值得信赖,要是能彻底改进一下做工和外形就好了。

  • V3菱悦 2008款 1.5L 手动旗舰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1.90 7.30
    测试文章:整体水平明显提高!测东南V3菱悦1.5MT
    评测编辑-韩路:

    顶配带无钥匙启动、带导航,才8万,简直就是“贫民窟中的百万富翁”角色,与此同时,三菱遗留下来的底盘也让V3拥有了不少三菱的感觉,总体来说,10万以下买实用且高配置,我觉得这是可以考虑的一个车。

    评测编辑-王苦公:

    虽说有新瓶装旧酒的嫌疑,但我觉得V3很不错,值得买。动力升级了,油耗可以接受,好驾驶,最关键的,过去不太灵光的刹车系统改进了。另外就是性价比很突出,技术成熟稳定,后期不会有太大的麻烦。所以我说值得买。

    评测编辑-孟庆嘉:

    对V3菱悦的感觉就俩字——成熟!首先是成熟的技术,有了三菱的坐阵,菱悦的1.5L发动机才会有出色的综合表现!对市场成熟的理解成就了它较高的性价比。然而,成熟的设计却对它是个不足,以不变应万变的游戏规则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3菱悦

指导价:4.98-8.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