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约800万元 首款陆空两用车在美国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怒路症”的主要根源之一就是每天极其拥堵的交通状况,它在每天困扰着我们,挑战着我们的极限,对于大多数开车的朋友来说,我想很多人都会有驾车上天的梦想。虽然这种梦想在过去看来是那么遥不可及,但日前首款陆空两用飞车在美国的正式上市,将这样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据悉,该车售价126.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99.1万元)。

汽车之家

『之前拿到上路许可证的陆空两用车』

  继去年年中一辆陆空两用汽车被美国相关部门发放了“上路许可证”之后,该汽车就投入了商业性生产阶段,直至日前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基于美国设计师莫尔顿·泰勒之手,车内采用双座椅布局,车后配有的尾翼装备了一个螺旋桨。“飞车”长6.4米,翼展9.14米,从汽车“变身”到飞行状态需要长达10分钟之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辆“飞车”搭载的是一台5.2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在陆地的极速为96.6公里/小时,在空中的最高行驶速度为177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编者语:即便首款陆空两用车已经上市,但它依然不会普及,高昂的售价和对该车驾驶资格的严格要求限定了这样的奢侈品只能被少数富豪所拥有,基于产量的问题,可能您有钱都不见得能预订的到。不过,如果驾驶这样的飞车从上俯视拥堵不堪的交通,会是什么心情呢?(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空中驾车不再是梦 陆空两用车获准上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847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