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百公里加速2.9秒 GTA 新Spano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GTA是一个小众的西班牙车厂,早在2009年,GTA就曾经发布了一款名为Spano的超级跑车量产车型,时隔3年之久,日前,新款Spano的官图被正式发布了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Spano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车身前导流采用了蜂窝状的样式,侧裙位置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来看,新车的造型经过细节上的调整之后更加成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Spano以全黑色的内饰颜色取代了现款车型的上深下浅双色组合,内饰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但做工更加精益求精,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8.3升的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80马力,峰值扭矩为920N·m,与7速顺序变速箱匹配后,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2.9秒,极速为350km/h。

汽车之家

  编者语:GTA Spano从动力性能表现来看已经非常出色,2.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比布嘉迪慢了0.4秒,对于极限速度的挑战是GTA所追求的根本,随着新车的改进和完善,它会让更多的人去认识和了解。(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全球仅99辆 西班牙首款GTA超跑海外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5/6027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