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1.98-27.98万 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雪铁龙C4 Aircross SUV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搭载2.0L发动机,而根据配置共有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1.98-27.98万元,具体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雪铁龙C4 Aircross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两驱舒适版 21.98
2.0L 四驱舒适版 23.98
2.0L 两驱豪华版 25.98
2.0L 四驱豪华版 27.98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该车延续了雪铁龙家族式的设计前脸,车大灯的造型注入了些许时尚元素LED日间行车灯组合后,整车前脸凸显时尚感。此外,车尾大灯的设计与前脸首尾呼应,两边向下延伸的后大灯异常犀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平台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基于三菱ASX平台而打造,它是标致4008是兄弟车型,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4340/1790/1630mm,轴距达到2670mm,定位紧凑SUV细分市场。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Aircross 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的内饰整体感觉整洁大方,没有过多的线条点缀,中控台位置多用红色灯组进行装饰,凸显出现代车型的科技感,此外车内按键排序也非常清晰。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Aircross 2013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Aircross 2013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Aircross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搭载的是2.0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198N·m,传动部分匹配CVT自动变速箱另外C4 Aircross还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供选择。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Aircross 2013款 基本型

●  新车背景:

  雪铁龙在中国市场中,旗下产品阵营中一直缺少一辆SUV车型,而从2012年中国乘用车市场第一季度的销量来看,SUV较之其他车型取得了18.05%的正增长,这也说明中国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有增无减。雪铁龙C4 Aircross的正式推出,不仅丰富了其产品阵容,更加让雪铁龙加入到了日益受关注的SUV细分市场中来,而日后国产车型的推出会进一步该车的准入门槛。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Aircross 2013款 基本型

●  竞争对手:

  雪铁龙C4 Aircross正式上市后,凭借其法国浪漫情调的车身设计风格,再加上法系车型对舒适性的苛刻要求,将与目前中国SUV汽车市场上的主流车型北京现代ix35东风本田CR-V雷诺科雷傲等车型进行厮杀。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2款 2.4四驱尊贵导航版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2.5 四驱舒适导航版 现代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ix35 2010款 尊贵版 2.4GLS 2WD AT

  编者语:相对于在中国SUV细分领域已经相对成熟的其他品牌来说,雪铁龙C4 Aircross的前景充满了挑战,随着日后国产车型的推出,该车的准入门槛有望降低,但它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还是需要市场来给我们答案。(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Aircross(进口) 2012款 2.0L 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5 39.92 10.87
    测试文章:披上漂亮的外衣 雪铁龙C4 Aircross评测
    评测编辑-梁巍:

    法国车一向是个性和浪漫的代表,C4 Aircross也是如此,极富辨识度的外形设计确实能讨好那些追求个性喜欢浪漫的消费者,不过除此之外,它在其他方面的表现确实有些不尽如人意,而且它22-28万的价格就更像是个吸足了水的海绵,要知道它的原型车三菱劲炫,同配置车型要比它了便宜4-5万。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一般我们接受的逻辑是,复制原来已经有的东西,然后降降价,这样比较好卖,比如最近合资自主品牌都在干这件事。但雪铁龙这回弄反了,用了原有的东西,价格却更高,从逻辑上说不通。

    评测编辑-罗浩:

    它的各项性能和配置都比较普通,大部分精力用在了外形和内饰上,因此适合那些对性能极为不敏感,但对设计极为敏感的消费者,我想总有人买车是不考虑性价比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Aircross(进口) 2012款 2.0L 四驱豪华版

指导价:27.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50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