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电动车型 雪铁龙C-Zero环保车型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北京车展上,雪铁龙还发布了一款环保型电动车型,该车命名为C-Zero,代表着雪铁龙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方向。

汽车之家

  实际上,雪铁龙C-Zero最早在2010年就在法国巴黎车展上完成了首次亮相,该车车身尺寸并不大,定位城市环保车型,新车搭载了雪铁龙eTouch服务和蓝牙装置等先进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C-Zero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C-Zero 2011款 基本型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C-Zero 2011款 基本型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C-Zero 2011款 基本型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C-Zero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采用锂电池技术,可循环充电和放电1500余次,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30公里每小时。

  编者语:作为一款城市小型车,C-Zero的出现预示着未来城市交通的新面貌,该车也代表了雪铁龙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至于该车是否能在未来普及,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巴黎车展将亮相 雪铁龙C-Zero正式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2559.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Zero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