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发布 MG Icon概念车官方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上汽MG将推出Icon概念车的消息传出后,日前,我们又获得了这款车的官方效果图,据悉,该车将于北京车展进行首发。

MG 上海汽车 ICON 2012款 基本型

  据悉,MG Icon概念车是一款MG的复兴车型,它将经典、现代和时尚的设计元素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定位紧凑级运动SUV。从外观效果图来看,Icon概念车的造型的确与其运动定位非常相符,整车造型颇具动感。

MG 上海汽车 ICON 2012款 基本型

MG 上海汽车 ICON 2012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MG Icon概念车采用的是环抱式的内饰布局,中央控制面板以及两侧的显示屏可实现娱乐、导航等各种功能,另悉,车内还采用了皮革和金属材质作为点缀,凸显出车内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MG 上海汽车 ICON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上汽MG Icon或将搭载的是一台1.5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车很有可能是基于MG5平台改造而来。

  编者语:MG Icon概念车继续将上汽MG的运动范传承了下来,从目前的信息来看,编辑猜测该车就是从MG5车型衍生出来的SUV车型,由此看出上汽MG向SUV细分市场进行扩张的意图。(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跨界SUV MG-Icon概念车将北京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853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ICON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