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定名Deimos 兰博基尼SUV预告图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兰博基尼SUV车型将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演,该车或将定名Deimos,中文名称为“恐惧”之意,日前,为了对该车进行再度预热,兰博基尼发布了该车的首张预告图。

汽车之家

  预告图中的兰博基尼SUV还只是由简单的线条勾勒而成的,但该车正式发布的日期已经确定,2012年4月23日12点30分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地点为E5展馆。

  编者语:兰博基尼将这款SUV车型的全球首发地点选定在了北京车展上,由此看出中国市场对于他们来说已经非常重要,继宾利的SUV亮相之后,相信兰博基尼的这款“恐惧”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兰博基尼SUV或命名为Deimos“恐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915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