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配置变化明显 力帆全新一代520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力帆520也进行了再度亮相,该车或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均有着不小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一代力帆520借鉴了丰田威驰的设计元素,前中网的改动颇大,由三条镀铬辐条组成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发动机盖微微隆起,由此也看出力帆对新一代车型增加了线条感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力帆520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690/1490mm,轴距达到255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1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是1.3L的发动机,但加入了VVT技术,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力帆520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车,主要的市场就是以代步为目的购车的中国消费者,极高的性价比是力帆520的优势所在,如今新车型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所提升,整体竞争力得到提升。(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上半年将上市 新一代力帆520配置单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5426.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520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