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嘉年华同平台 福特EcoSport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福特EcoSport正式发布,新车被正式定名为翼搏。该车是一款出自嘉年华平台的全新SUV车型,其在车展发布之后,将在未来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EcoSport(翼搏)基于嘉年华的B平台研发,新车是一款紧凑型SUV。在外形设计上,新车拥有类似福克斯ST的大尺寸格栅设计,同时采用LED光源的前后灯组为新车带来时尚的视觉效果。另外,作为一款SUV车型,福特EcoSport(翼搏)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同时银色行李架、黑色全车包围与银色装饰板以及尾部外挂备胎设计均增添不少野性的风格。

福特 福特(进口) 翼搏 201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福特EcoSport(翼搏)将搭载1.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88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据消息称,这款1.0L发动机未来会在中国、欧洲以及北美等地区在售小型车中陆续使用。

  更多相关阅读:

  嘉年华同平台SUV 福特EcoSport实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4175.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翼搏(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