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78-8.38万元 启辰D50车展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4月23日,东风日产自主品牌车型启辰D50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型共计4款,售价区间为6.78-8.38万元

启辰D5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版 6.78
1.6L 手动尊贵版 7.48
1.6L 自动舒适版 7.68
1.6L 自动尊贵版 8.38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启辰 东风日产 启辰D50 2012款 自动基本型

  启辰D50基于东风日产颐达平台打造,D50的整体轮廓与颐达相似,但是细节方面包括前大灯和尾灯都有了不同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695/1535mm,轴距为2600mm。启辰D50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和老款颐达的前后盘式相比有所缩减。

启辰 东风日产 启辰D50 2012款 自动基本型 启辰 东风日产 启辰D50 2012款 自动基本型

启辰 东风日产 启辰D50 2012款 1.6 自动尊贵版

  D50在内饰设计上也采用了颐达的设计理念,同样的家居风格设计体现了这款车家用车的定位。同时通过对内饰按键布局及一些细节的重新设计,使D50的内饰看起来更加温馨,操作上也比较便利。

启辰 东风日产 启辰D50 2012款 1.6 自动尊贵版

启辰 东风日产 启辰D50 2012款 1.6 自动尊贵版 启辰 东风日产 启辰D50 2012款 1.6 自动尊贵版

  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的是颐达上的HR16D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新车背景

启辰 东风日产 启辰D50 2012款 1.6 手动尊贵版

  2010年9月份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自主品牌启辰,这也标志着东风日产进入了双品牌运营阶段。2011年11月启辰品牌首款车型D50正式亮相。启辰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这款车将进入10万元以内的自主家用紧凑型轿车市场参与竞争。

竞争对手

  理念 广汽本田 理念S1 2011款 1.5L AT豪华型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2款 1.5T 手动精英型

『左为理念S1 右为腾翼C50

长安 长安汽车 逸动EADO 2012款 1.6L MT 尊贵型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12款 1.5 MT 舒适型

『左为长安逸动EADO  右为帝豪EC7

  启辰D50上市后将进入竞争最激烈自主紧凑型车市场,在这个市场中既有同为合资自主的理念S1,还有来自长城的腾翼C50,又有来自长安汽车的即将上市的逸动EADO车型。还有吉利高端品牌帝豪旗下EC7车型。此外,合资车型中北京现代伊兰特在优惠后,部分车型也进入了10万区间。这些车型未来都将成为D50的直接竞争对手。

市场前景

启辰 东风日产 启辰D50 2012款 1.6 自动尊贵版

  从车型来说,D50由于整体采用了东风日产颐达的车型平台,所以凭借成熟的车型平台,D50的动力系统及悬挂系统的稳定性方面都不用太过担心。D50唯一需要的是一个合理的售价,因为在其所处的10万以内的紧凑型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想要胜出,成熟的车型平台和实惠的售价都要具备。(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汽车之家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启辰D50 2013款 1.6L 手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6 42.75 7.16
    测试文章:细节仍需完善 测试2013款启辰D50 1.6MT
    评测编辑-梁巍:

    新款启辰D50变化不大,最重要的改进就是增加了电动后视镜,对于它自己来说是个革命性的变化。驾驶感受方面符合一个家用车的标准,日常开着很轻快,价格也不贵,很有性价比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实用性很强,定位精准,加了电动后视镜,价格也还不错。去年我曾说加后视镜的话我会给9分,现在看来这1分是加不上去了,因为强大的对手越来越多。

    评测编辑-罗浩:

    启辰D50价格便宜,空间大,省油,城市中行驶动力感觉不错,是很好的日常代步家用车,只不过创新性方面略有欠缺,本质上它还是老款骐达。

  • 启辰D50 2012款 1.6L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5 42.43 7.16
    测试文章:老将的新生 东风日产启辰D50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D50的一切表现我都很满意,空间、配置、做工、动力以及底盘的表现,在这个级别和这个价位当中都无可挑剔,惟独那个居然还要用手按的后视镜让人很莫名其妙,细节决定成败,希望看到不久之后的改变。

    评测编辑-胡正暘:

    后视镜手动调节是个让人无法忍受的方案,否则我会给它9分。D50机械部分是日产颐达的重生,与纯自主品牌相比还是很有竞争力,喜欢日系舒适、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

    评测编辑-罗浩:

    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有明显优势,成熟的日产动力总成不论从日常驾驶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可惜较低的配置水平影响了启辰D50的性价比,总体来说是一款值得购买的紧凑型家用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D50

指导价:6.78-8.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