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直击北京车展:铃木两款概念车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4月23日,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第一天,铃木旗下两款概念车型正式发布,分别是G70以及雨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70概念车:

  铃木G70概念车是一款全球战略性小型轿车,该车最近一次的亮相时在日内瓦车展上,其整体造型极具个性,绿色的车身主色调将环保节能的主题得以突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50/1630/1430mm,轴距为242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0.8L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有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加上G70整车重量只有730kg,大大提升了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76L。

  雨燕插电式混合动力:

  雨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被官方命名为Swift Range Extender,该车以雨燕为基础开发而来,这款车最早在2009正式亮相,并于2010年在日本、欧洲进行了测试,今年,插电式混合动力还会来到中国进行测试,并做进一步改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巡航里程方面,据官方表示,在纯电动驱动模式下,该车可达到30km的巡航里程,这款车的用途主要以购物和城市接送为主。(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小型车定位 铃木G70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132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铃木G70 2012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