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58万元起 力帆福顺北京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4月23日,力帆福顺首款微客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排量1.0L,售价为2.58万元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力帆福顺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元素,鹰眼式的前大灯以及黄色灯组的加入让这款微客摆脱了常规保守的设计思路。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力帆的长宽高分别为3756×1500×1850mm,轴距为2500mm,车内中排以及后排坐椅均可折叠,此外,力帆福顺的最大载重质量为600kg。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69马力,峰值扭矩89N·m,据官方表示,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福顺 2013款 1.0L 基本型LF465Q5A

指导价:2.78万
级别:微面
发动机:1.0L 50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