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车展对话:长久世达公司销售总监韩小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北京长久世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韩小因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北京长久世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韩小因,韩总你好。首先您先给我们介绍一下长久世达捷豹路虎店的店面情况?

  韩小因:长久世达是属于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一个子公司,我们旗下一共覆盖了70多家专营店,差不多覆盖了最主流的像捷豹路虎,奔驰一汽奥迪沃尔沃等这些差不多覆盖了最主流的品牌。长久世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长久集团在北京投资的第一家高端豪华品牌,位置在南四环主路,这是一个捷豹路虎双品牌4S店,成立于11年8月份。相对来说是一家比较新的店,我们这个店现在有四个第一:第一,是北京市捷豹路虎4S店占地面积最大的,第二因为我们是新店,我们的设施是最全面的,第三我们近邻南四环,是北京唯一一家在四环以内的捷豹路虎4S店,第四我们车位最多的,在展厅外面我们一共有一百多个停车位。

  车评人:这对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能否重点介绍一下路虎品牌和一些车型的情况。

  韩小因:可以。路虎品牌大家现在都知道应该是属于高端的奢华SUV车型,这个品牌是一个比较有文化底蕴的英国品牌。从它上市之初到现在一直是在做SUV品牌。它是很专心的做SUV,无论市场好或不好,它就是坚持做。当中也会有它一些核心的技术和产品。路虎品牌现在分为路虎和揽胜两种品牌,路虎主要是以(全地形)模式为主,(发现)、(卫士)、它具有很好的通过性和越野行,揽胜在这个基础上又增加了舒适性,同时又有了皇家的称号,是英国皇世用车,又增加了它的尊贵型。现在新上市的揽胜极光又颠覆了路虎揽胜的,它以个性、张扬,时尚的外观吸引众多年轻人追求个性化的眼球,上市之初到现在为止销量非常好,可以说没有竞争对手。

  车评人:刚才你说的极光这款车,在北京车展上极光将推出一款限量版车型,全球销量是二百台。中国市场能拿到多少?

  韩小因:它的全名叫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至于给中国分配多少台现在还不太清楚。大家可以随时关注捷豹路虎的官网。

  车评人:极光这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还是比较有地位,比较喜欢。接下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捷豹路虎的车型定位,以及它所适用的人群。

  韩小因:捷豹主要是轿车,也是英国皇世的专用车辆,是一款尊崇奢华,尊贵,同时又有激情的轿车,在英国来说它的定位应该是属于高端、豪华、尊贵,它的受众人群大部分都是有过留学的海归人士,包括一些中小型的业主,还有一些艺术家。路虎大家都知道它是做SUV,更多的时候是用它的这个技术,让驾驶者开着它去探索一些未知的地方,一路陪同,探索自然,探索人生,更像朋友。

  车评人:最后请你谈一下对网络的认识,以及网络销售给经销商带来的好处。

  韩小因:我本人经常上网,现在网络普及率非常大,过去消费者如果说需要了解一款车型,必须去各个4S店去看,去转,去跟竞争品牌对比,了解4S店有什么活动。而现在消费者不用出门,不用地域的限制,直接在家就了解到所有的汽车信息,汽车品牌的活动,而且还可以在网络上互动,我觉得网络现在是及时性最好的一个传媒。说到网络这块,我们现在有很多客户在网络上进行互动,特别是与汽车之家合作以后,经常有网友们通过汽车之家的沟通平台向我们提一些问题,我们也会及时的回答,这样增加了很多的互动性,也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和认识捷豹路虎品牌,认识了解到我们长久世达这个店。所以非常感谢。同时有一点我们将以高品质,高效率,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团队为大家服务,我们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目标,把我们长久世达打造成北京捷豹路虎的旗舰店。

  车评人:谢谢您韩总。

向编辑张郁达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