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MINI新车将亮相2012年Life Ball时装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记得在2011年的Life Ball时装秀上,MINI推出的是一款具有越野范的MINI Cooper Red Mudder,而在今年即将上演的Life Ball时装秀上,MINI将推出的则是一款具有时尚范的MINI ROADSTER

汽车之家

  Life Ball时装秀目前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慈善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宣传并提高人们对艾滋病毒的认识以及为艾滋病患者筹款,在这样的一种公益活动中,MINI在历届展台中一直默默地做着贡献。

  此次即将登场的MINI ROADSTER采用的是紫色的涂装,加之淡黄色的点缀使该车整体散发出一种清新自然的气息。此外内饰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车内采用了高档材质材料打造且座椅配有特殊图案。

  编者语:据悉,MINI已经向艾滋病慈善组织累计捐款超过50万欧元之多,这样的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对自身品牌宣传以及品牌影响力的提升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MINI Red Mudder亮相Life Ball时装秀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0930.html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ROADSTER 2012款 1.6T COOPER 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7 38.62 --
    测试文章:依然简单纯粹 测试MINI ROADSTER/COUPE
    评测编辑-梁巍:

    MINI所有产品都有着相同的驾驶感受,或许闭上眼睛你无法区分到底开的是哪款车型,但今天的这款敞篷版我想并不是要我们体会什么驾驶乐趣,只是要体验一种生活态度,出暖花开的日子,是到了开敞篷的时候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MINI为旗下每一款车都赋予了十足的驾驶乐趣,今天测试的这款只是依靠敞篷这一表现形式让选择更加个性化,在适当的时候享受阳光空气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当然,对舒适性别有任何期待,风声依旧,颠簸不绝。

    评测编辑-罗浩:

    MINI ROADSTER的敞篷设计十分拉风,同时保留了MINI COOPER S出色的性能,但敞篷设计也使得空间和噪音进一步恶化,这是追求个性所必须付出的代价,但对于真正的车迷来说,这些都可以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ROADSTER

指导价:37.60-43.30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