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应该受严惩 法拉利458漂移致中华门受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一辆法拉利中国龙458 Italia限量版车型出现在了南京中华门城堡上,并在无名车手的驾驶下玩起了漂移,致使城墙地面上留下了深深的胎印。据悉,此次法拉利与中华门城堡管理所共同举办的这次汽车展示活动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许可,属于非法行为。

汽车之家

『法拉利中国龙漂移后在南京中华门城堡上留下了深深的胎印』

  据了解,南京中华门城堡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它有着600多年的历史文化,此次法拉利的这款限量版车型打着宣传汽车文化的旗号竟然对中国的重点文物进行破坏,应该得到严惩。

  另悉,在得知此事后,南京市文化综合执法总队的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紧急叫停这项活动,并下发了整改通知。随后赶到的秦淮区城管部门认为,在城堡上搭建的帐篷等,未经城管部门审批,属于非法构筑物,要求主办方立即拆除。事后,部分媒体联合发表了媒体声明,并就此事表达了中华门城堡古迹保护的担忧,同时,法拉利中国总部在得知该信息后也立即着手进行了调查。(点击查看媒体声明详细内容

  编者语:法拉利中国龙458 Italia限量版原本是一款借鉴了中国设计元素并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扩大宣传的想法没有错,想以中国文物为背景的商业合作也没有错,但起码要建立在相互尊重相互爱惜的基础上,这样才能达到双赢的目的,可法拉利这次的做法却恰恰相反,不是一款外型图有中国文化元素的车就能称之为中国限量版,它的内在也非常重要,朴实憨厚、礼仪之邦这些中国人固有的性格和多年来所恪守的传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学到的。(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限量20台 法拉利458特别版即将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879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458

指导价:388.00-558.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