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取代前任车型 Ultima推出全新跑车GTW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小众汽车制造商Ultima宣布将推出一款Ultima GTW车型,该车作为Ultima GTR继任车型,外观以及动力方面均有变化。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Ultima GTW基于Ultima GTR而来,因此在设计上继承了GTR的基因,该车采用黑色的车身颜色,前大灯加入日间行车灯组,独立的后扰流板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的Ultima GTR搭载了7.2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57马力,峰值扭矩为835N·m,这比前任车型Ultima GTR标准版搭载的6.3升V8发动机高出了11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20N·m的最大扭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Ultima的名字相信大家还比较陌生,这一小众汽车制造商以生产轻量化大马力的超级跑车而闻名于世,此次推出的Ultima GTW在外观上的改动是与时俱进的,同时更让人们期待的是那台7.2升657马力的发动机究竟能给车主带来什么样的驾驶感受。(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冲刺吧!SSC Ultimate Aero II即将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901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