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5万元 力帆530或将6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力帆旗下520小型车被正式定名为530,该车预售价格为5万元,预计新车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

力帆 重庆力帆 力帆520 2012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力帆530采用了较多的时尚元素,使新车看起来较为年轻运动,波浪式的前进气格栅、加入黄色灯组的前大灯以及造型新颖的尾灯设计都是该车的亮点。车身尺寸方面,力帆530长宽高分别为4300/1690/1490mm,车身轴距达到2550mm。

力帆 重庆力帆 力帆520 2012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信息,力帆530将配有钢制轮毂、织布座椅,后排座可按比例放倒、电动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USB接口等配置,作为一款小型车来讲,这样配置已经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力帆530搭载的是一台1.3L的VV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从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力帆530的整体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如果该车的最终售价区间真的可以定格在5万元上下,那么其高性价比将是530最吸引人的地方,特别是对于以购买代步车为目的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搭载1.3L发动机 力帆530或六月份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141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520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