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8马力 MINI新发动机将在JCW车系应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今年1月,MINI为了突出旗下JCW性能车型的重要性,将JCW划分为独立的车系。日前,海外媒体报道,MINI还将在JCW产品序列中投放一台全新的发动机

MINI MINI MINI COUPE 2012款 1.6T COOPER S

  据悉,MINI这台全新的发动机依然为1.6升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较之现有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24马力,达到208马力,峰值扭矩增加了40N·m,达到280N·m。此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直喷技术,在燃油经济性表现突出,但具体参数还需官方公布。

  编者语:从MINI将JCW划为独立车系开始,就已经意识到性能车产品在汽车市场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如今MINI投放的这台全新发动机也是为JCW量身打造,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最大208马力的最大功率的确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日内瓦车展:JCW版COUNTRYMAN(218马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418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JCW COUNTRYMAN

指导价:39.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