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出自农民之手 风力发电车“试运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伴随着节能环保汽车时代的临近,各种有创意的新想法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出,由此我们也看到了人类智慧的伟大。日前,北京市通州区的一位农民凭借着自己对于汽车的热爱,历时90余天耗资1万余元,打造出一台靠风力发电驱动的敞篷跑车

汽车之家

  图片上的这位农民来自北京通州区永乐店镇半截河村,他正在为自己亲手打造的风力发电敞篷跑车进行着“下线”试运行,据悉,该车车身长为3米、高约1米,车内的蓄电池在行驶过程中靠风力发电驱动车轮转动。

汽车之家

  编者语: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台风力发电车型的造型设计极其简单,但编辑还是想对这位民风纯朴的农民伯伯竖起大拇指,这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和敢于尝试勇于创新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鼓励。(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汽车的配置 smart电动单车将2014年销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315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