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低于奥德赛 本田Stream明年将国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我们曝光过本田将投产两款不同的MPV车型,其中一款是艾力绅,另一款则是本田Stream。而日前我们从台湾媒体获悉,这款Stream的原型车就是在北京车展亮相的Concept S概念车,该车将于明年国产上市。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S 2013款 Concept

『车展亮相的本田Concept S概念车』

  可能大家对于本田Stream还不是很熟悉,本田Stream这款车与思域共享平台,是本田的一款7座休旅车,定位要比奥德赛低。

本田 本田(进口) 时韵 2004款 2.0 AT

『本田Stream基于思域平台打造,定位要低于奥德赛』

  本田Stream于2001年正式推出第一代车型,但2007年进入第二代时却赶上了这类车型的热度退去以及金融风暴等等情况,销量并没有对手马自达5丰田Wish等车型好。由于日本本土销量不理想加上日元升值压力,因此本田有意将Stream的生产基地从日本移出,并交由东风本田生产。

  东风本田将生产的,就将是未来的第三代Stream,也就是北京车展亮相的Concept S概念车的量产版,量产后的中文名或定为“思韵”。而由于生产地的转移,这款车未来还将进行出口。

本田 东风本田 本田S 2013款 Concept

『车展亮相的本田Concept S概念车』

  Concept S车名中,S这个字母包含Stylish、Smart、Surprise等含义。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685×1550mm,座椅配置有5座和7座两种,满足不同的需求。未来量产后预计动力方面有1.8升、2.0升以及1.8升混动三种动力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定位不同 东风本田将产两款全新MPV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1362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