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中正式发布 斯柯达曝光Rapid细节图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新车Rapid的细节图片,消息中提到斯柯达Rapid预计在年中发布,并会在今年年底前率先在欧洲上市,而引进到国内的时间可能会在2013年。

  Rapid是斯柯达全新研发的一款车,定位在晶锐明锐之间。它的车身尺寸为,车长4.39米,宽度1.7米,高度1.4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斯柯达Rapid换装了斯柯达的新LOGO,棱角分明的头灯和尾灯会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尤其是尾灯的造型与北京车展上斯柯达概念车MissonL如出一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之前消息,斯柯达Rapid国产后或将搭载晶锐的1.4L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会使用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斯柯达针对中国这个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推出了每半年引进一款新车的政策,尽快丰富产品线是首要任务。Rapid是一款三厢车,对于喜爱三厢车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值得期待的产品。(编译/汽车之家 柳伟)

  更多文章阅读:

  晶锐三厢版 斯柯达Rapid无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391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ssion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