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深度体验!皮卡配方形轮毂路试视频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段非常搞怪的视频,国外一辆皮卡的轮毂改为了方形并进行了路试,配备方形轮毂的汽车在道路上会是什么样子呢,请您观看以下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其实想想都能知道,受到方形轮毂的影响,车辆根本无法在路面上平顺行驶,只是随着车速的增加,颠簸幅度有所变小,但频率则更快,而且方形轮毂给车辆行驶带来的最大挑战就是转向和刹车。

  编者语:称这是一段搞怪的视频一点不为过,配备方形轮毂的构想着实很不实际,但值得我们学习的是,即使已经知道答案,这名汽车爱好者还是将想法付诸了行动,让我们有了一个很直观的感受。(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耀眼!Gemballa打造新车将披钻石外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4008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