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法律意识需提高 奥迪车撞人后驾车逃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5日晚,在西安市发生了一起奥迪车恶性肇事逃逸事件,事故中11岁的受害女童当场死亡,肇事司机日前被捕,据悉,肇事者刚刚年满18岁。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事故经过:

  在6月5日晚,11岁的女孩朱倩放学后回家,在没有等到接她的父亲一段时间以后,朱倩选择了自行过马路回家,而就在她走在斑马线时,一辆突如而来的黑色奥迪S5在未减速的情况下将其撞起,在拖行一段时间后才采取了制动措施,小女孩朱倩当场死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当时目击者称:黑色奥迪S5当时是在闯红灯后,撞到的正在过斑马线的女孩朱倩,而后并未及时减速停车。交警在现场测量时发现,小女孩被撞飞10余米后,又被拖行了26.5米。 

   编者语:诸如此类的肇事逃逸事件近一段时间以来屡屡发生,肇事者对于法律的无视最后换来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所谓无知者无畏,这些事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国社会的法律意识需要整体提高,随着汽车产业在我国的飞速发展,汽车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而相应带来的交通事故也成增长态势,行车安全如何落实,是我们每一个人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公众意识需提高 簋街消防车施救遭堵截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806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