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Yeti将加长 斯柯达明年推多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斯柯达中国总裁格瑞特·马克思博士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Mission L概念车Yeti将于明年国产,随后还有两款全新车型进口国内销售。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MissionL 2011款 Concept

『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

  在今年北京车展,斯柯达官方表示,Mission L概念车量产后将定名为Rapid,定位在晶锐明锐之间。至于Yeti将于明年国产的消息,其实我们也已报道过,但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格瑞特·马克思博士表示,“国产版Yeti将不同于国外版Yeti,将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做一系列改进,新车将会更大更长,以保证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Yeti 2010款 基本型

『斯柯达Yeti』

  此外,格瑞特·马克思博士还称,在Mission L、Yeti之后,一款全新SUV和另外一款车型将会进口中国销售。虽然厂方高层没有过多介绍,这两款进口车型的详细信息。但据之前报道,斯柯达将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推出一款中大型SUV,会吸收本土化设计意见,尺寸要比Yeti更大,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编者语:斯柯达近年来在中国推新速度较为缓慢,据了解,在今年斯柯达依旧不会推出全新车型,而是会以斯柯达进入中国五周年为主要宣传点。不过,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在明年斯柯达将有多款新车接连上市,2013年或将是斯柯达新车在华爆发之年。(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斯柯达Yeti国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0379.html


  斯柯达新紧凑车型名为Rapid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6116.html

S系列首款柴油产品 奥迪SQ5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昕锐 2020款 1.5L 自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7 40.29 7.10
    测试文章:造型更年轻 测试2020款斯柯达昕锐1.5L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昕锐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变得更时尚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内饰的改动不大,但也比老款看起来更有活力。动力出了中后段稍弱些也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作为一台整体表现没有令人特别亮眼之处的紧凑型车,它的售价并不算有优势。

    评测编辑-周翱:

    造型变得更年轻,整体配置导向也更贴合年轻消费者。不过1.5L发动机的表现真的略显平淡,和不少竞争对手的涡轮发动机相比没有任何优势。指导价也不算便宜,昕锐面临的考验可不小。

    评测编辑-:

    造型和配置终于跟得上时代了,如果中期改款再不做出改变昕锐将更加没有竞争力可言。然而斯柯达并没有给它配上那套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动力组合,1.5L的表现依旧较为平淡。整体表现没有特色的问题在新款车型上依旧保留了下来,看来只能以优惠打动消费者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昕锐

指导价:7.19-11.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