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起亚推出“K5性能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国内的起亚K5,在美国市场被称为新一代OPTIMA。日前,搭载2.0T发动机的OPTIMA“性能版”车型也进入了美国市场。其起售价为35275美元,约合22.4万人民币。

汽车之家

『2013款Optima SX Limited』

  “全新OPTIMA性能版”只是编辑对其繁琐的英文名的一个简易称呼。其实该车全称为“2013款Optima SX Limited”。之所以称它性能版,是因为该车在普通版OPTIMA车型基础上换装了18英寸镀铬轮毂、红色制动卡钳,且悬架系统也经过了运动化调校。此外,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0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27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64牛米。

汽车之家

『2013款Optima SX Limited』

  编者语:虽然全新Optima SX Limited版车型离国内消费者还有段距离,但从目前国内合资中型车市场看,无论起亚K5还是同门兄弟索纳塔八如提供2.0T发动机,还是会有一部分市场的。不过,目前厂方更希望利用亲民的价格来突显这两款车的性价比,从而获得更高的销量表现。(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或产K5混动版 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奠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7291.html

或产K5混动版 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奠基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5(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