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发布 保时捷Pajun最新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将保时捷Pajun的最新效果图曝光了出来,该车定位于保时捷Panamera之下,又称为“小Panamera”,根据之前消息,该车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保时捷Pajun基于全新一代Panamera的缩小平台打造而出,从新车后侧方的效果图来看,该车借鉴了Panamera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凸显出极其流畅修长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台V6的发动机,入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64马力,而高性能版车型Turbo S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52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PDK双离合变速器,并可选装四轮驱动系统。

  编者语:保时捷Pajun的推出将增加旗下的产品阵容,而新车推出后,将会成为宝马6系奥迪A7奔驰CLS的竞争对手,由此也看出细分汽车市场的竞争将愈演愈烈。(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还推衍生车型 保时捷Pajun效果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484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ju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