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12台 Tramontana XTR超跑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来自西班牙特拉蒙塔纳(Tramontana)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一款全新的Tramontana XTR超级跑车,该车将于今年年内推出,并限量生产12台。

汽车之家

  从曝光出来的效果图来看,据悉,Tramontana XTR基于A.D.Tramontana超跑改造而来,车身整体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尺寸夸张的进气口以及散热装置使该车凸显出强劲的动力性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Tramontana XTR搭载的是与A.D.Tramontana相同的5.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增加了181马力,达到900马力。

    编者语:我们可以把Tramontana XTR看作是A.D.Tramontana的性能版车型,两款车既有共性又有各自的特点,特别是在经过改进后,Tramontana XTR全新跑车拥有了一台最大功率输出900马力的“心脏”,其动态表现很值得期待。(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3年发布 Arrinera将推出全新跑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449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amontana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